浙江巴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巴泰醫療

公司名稱:浙江巴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20號大街2號1幢2樓南區
成立時間:2015-08-04
創始人:顏玉強
公司網址:http://www.bartymedical.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巴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巴泰醫療
公司描述
巴泰醫療是一家致力于心血管及外周血管介入、植入高端醫療器械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陳吉平 顏玉強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9日,浙江巴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三澤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巴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心血管及外周血管介入、植入高端醫療器械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產品主要有紫杉醇洗脫PTCA球囊擴張導管、紫杉醇洗脫PTA球囊擴張導管、紫杉醇洗脫外周血管支架系統、PTCA球囊擴張導管、冠狀動脈球囊擴張導管、PTA球囊擴張導管、外周球囊擴張導管、造影導管、導引導管和導管鞘組等。
公司建筑面積5000平方米,依照國際、國家最新的法規標準建立了符合GMP要求的萬級(局部百級)潔凈車間,并配備了專業、齊全的設施和設備。
核心管理團隊:由曾在國際知名外資醫療器械企業十年以上從業經驗的資深人士及臨床專家組成。
公司自成立以來,碩果累累,已擁有了二十余項核心專利;已獲得5個產品的歐盟CE認證;紫杉醇洗脫PTCA球囊擴張導管在國內第一家取得了國家食藥監局的注冊審批“綠色通道”;紫杉醇洗脫外周血管支架系統入選“2017浙江省重點研發項目”。巴泰醫療已擁有具備行業核心競爭力的產品和前沿技術。


北京潘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天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九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臻準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天悅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蘿卜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扁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