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粉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滑唄 / 粉雪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粉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銀河搜候中心5層20616-A1800
成立時間:2015-05-06
創始人:劉蕾
公司網址:http://www.fenxuekeji.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粉雪科技有限公司_滑唄 / 粉雪科技
公司描述
滑唄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滑雪影像社交app,致力于服務中國滑雪愛好者,并為愛好者們提供滑雪交流與分享的平臺。隸屬于北京粉雪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蕾 杜海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粉雪——最極致的滑雪體驗代名詞。 2015年6月,粉雪科技正式成立。
一群滑雪的發燒友因雪而來,因雪而聚,致力于服務中國滑雪愛好者,并為愛好者們提供滑雪交流與分享的平臺。
由培訓、雪友工具、交流平臺構成了專注于滑雪產業的生態圈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滑唄
滑唄是一款為滑雪愛好者提供的,基于地理位置的雪場交友和滑雪影像服務的應用。是國內領先的滑雪垂直領域移動社交、滑雪軌跡記錄和滑雪影像服務平臺。
實時的雪場交友,通過滑唄,可以在雪場發現最有趣的雪友,最知名的達人,并邀約他們一起開心滑雪。
聰明的軌跡算法,精準地記錄運動數據,自動計算滑雪趟數,隨時換取屬于自己的榮譽,還可與其它雪友比拼能力數據,為自己的滑雪季留下珍貴的檔案。
貼心的影像服務,輕松獲取由專業滑雪影像攝制團隊為你拍攝的精彩瞬間。定點拍、跟拍、無人機攝影以及定制專屬滑雪視頻服務一應俱全。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深圳市德利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繁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壹睿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蜂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紅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達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