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萬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萬科技

公司名稱:優萬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2號1號樓12層A座1510
成立時間:2006-02-15
創始人:鄒曉春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16666274-17217738.html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優萬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優萬科技
公司描述
優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由海外著名風險投資集團投資,是虛擬交互平臺和新興3D互聯網服務頂級供應商,年輕而充滿創意。
管理團隊
邱志會 劉文蘭 廖述魁 梁宏遠 姬貴園 鄒曉春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0日,優萬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07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優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由海外著名風險投資集團投資,是虛擬交互平臺和新興3D互聯網服務頂級供應商,年輕而充滿創意。公司以技術為先導,以自主產品為核心,以人才為優勢,為用戶提供各種層次的優質服務和解決方案。公司的企業宗旨是幫助用戶在互聯網上用最具人性化、有趣及有用的方式進行交互。
優萬公司開發及運營的中國首款原創超大型3D虛擬社區——由我世界(uWorld)是一個多人3D虛擬社區及交互平臺,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虛擬交互體驗。能夠同時支持百萬級的用戶在同一個虛擬世界內進行互動,能夠為最終用戶、商家和企業帶來特有的創新價值,并籍此提升互聯網的交互和體驗性能。由我世界建于優萬公司自主研發的具有國際水平的虛擬交互平臺——UniG之上,它是向Web 3.D概念邁出的堅實一步,該概念是優萬公司于2006年底率先推出的,引領了互聯網新方向。優萬公司自主研發的UniG引擎,已申請國家專利,它是真正的MMOG(Massive Multi-player Online Game,多人在線游戲)引擎, 支持真正的無縫多人虛擬世界。
優萬公司以總裁葉蓬為核心領導的研發、運營團隊均畢業于國內知名學府,有著過硬的專業知識,大多曾于國內、外知名游戲公司任職,有豐富的游戲設計和研發經驗。在進行一段時間的磨合后,優萬公司已形成了一套獨特風格的最佳管理模式。團隊中所有人員都具備“敢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并展現了充分的創業激情。優萬人都是為了這個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項目凝聚到一起,用自己的經驗、努力與熱情,托起由我世界的明天。
為感謝來自全球各行各業,包括游戲運營商、企業、政府機構以及研究和教育機構等一直給予優萬的密切關注,優萬公司將用優質的技術和服務來取得競爭優勢,為更多的客戶和業務合作伙伴提供更強大更富創新意識的虛擬交互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由我世界(uWorld)
由我世界(uWorld)是一個非常好玩的虛擬世界游戲,它模擬了一個公平、和諧、自由的美好社會,在這里你可以輕松地掙錢快樂的享受,你將長成你希望的樣子,還能擁有自已任意喜歡的裝飾品等等,一切由你所想。輕松交友自由隨性。在uWorld不僅能夠認識新的朋友,還可以隨時加入或建立組織、社團。在這些集體中,能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并肩在一起在3D虛擬世界中實現我們的理想,一同品味成就感與歸屬感。
在《由我世界》購物、創業、賺錢,一切皆有可能。uWorld是一個經濟平衡的社會,無論對于企業還是每一個普通用戶而言,完整的經濟平衡體系讓世界充滿商機,與社會平行的生活模式讓用戶需求暴增,與現實的互補是拉動交易的原動力,來到uWorld只要低頭就能撿到金子。


上海臨港新業坊宏慧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尤里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同巖土木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大倉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暉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知韜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虹識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