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九天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天圖

公司名稱:深圳市九天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工業東路上油松村尚游公館1120
成立時間:2014-06-27
創始人:曾令洲
公司網址:http://www.jiutiantu.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九天圖科技有限公司_九天圖
公司描述
九天圖科技是一家從事網絡營銷的互聯網公司。公司專注于為企業提供成熟的網絡營銷推廣方案及營銷策劃顧問服務。一直以來服務于各大中型企業以及知名企業,九天圖提供高端網站建設、營銷型網站建設、全網營銷推廣、APP開發、網站運營及托管等全方位服務。
管理團隊
曾令洲 譚寶花 鐘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九天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深圳,一個充滿創新精神的行業攻擊者。九天圖的誕生,為企業提供成熟的網絡營銷推廣方案及營銷策劃顧問服務。一直以來服務于各大中型企業以及知名企業,九天圖提供高端網站建設、營銷型網站建設、全網營銷推廣、APP開發、網站運營及托管等全方位服務,且多次獲得客戶嘉獎。 自成立以來,九天圖立足深圳,強調高效,精準營銷服務于一體綜合性網絡整合營銷機構。九天圖開創性地將現代前沿營銷思潮與世界領先整合營銷完美結合,用差異化的眼光、特定的視角,熱誠為企業提供全面而又卓越的服務,更有效地進行溝通、更敏銳地洞察需求、更直接地進行互動、更迅猛地拉動銷量;九天圖拒絕平庸、始終注重傳統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自我創新,在游離于設計和營銷之間,凝聚每一份熱,爆冷意料之外的空白!


北京韻盛發科技有限公司

綺思妙享(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翼帆企業營銷策劃(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新橙北斗智聯有限公司

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火山映畫(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眾幫時代(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