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鼎橋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橋創投

公司名稱:江蘇鼎橋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蘇州市高新區鄧尉路潤捷廣場899
成立時間:2009-07-01
創始人:高沖平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鼎橋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鼎橋創投
公司描述
鼎橋創投專業從事基因生物、細胞療法、醫療美容、健康管理、抗衰老治療、本草養生等領域的風險投資與實業運營,致力于幫助具有國內領先的自主創新成果實現產業化發展,以及整合優秀的東方傳統醫學養生資源,使古老的東方文明成果與現代科技成果交相輝映,為個人構筑從生理到心理的高品質健康人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鼎橋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生物高科技投資機構,管理資金總額達3億元。鼎橋創投專業從事基因生物、細胞療法、醫療美容、健康管理、抗衰老治療、本草養生等領域的風險投資與實業運營。

鼎橋創投已初步構建了在生物醫療健康領域的產業鏈投資布局,覆蓋了新資源食品、保健食品、中藥現代化、RNAi技術、干細胞技術、整形美容、抗衰老、健康管理、終端行銷等細分領域。

鼎橋創投重點關注所投資企業的長線發展價值以及核心技術的業內領先力,并堅持主導投資,以與企業構建戰略發展伙伴關系。


廈門蟲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四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言聽科技有限公司

三菱電機汽車部件(中國)有限公司

北京米步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睿顥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代碼即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