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陽光帕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白日夢旅行

公司名稱:北京陽光帕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臥虎橋56號二層203室
成立時間:2014-09-04
創始人:孫博
公司網址:http://www.mydaydream.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陽光帕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白日夢旅行
公司描述
白日夢旅行是獨立旅行設計師為用戶提供“沉浸式”旅行體驗的互聯網平臺,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個性化的周末旅行計劃,讓他們在緊張的工作之余得到充分的放松。
管理團隊
孫博 張士浩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31日,北京陽光帕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9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沈海寅。
2016年1月3日,北京陽光帕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6月20日,北京陽光帕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紫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白日夢旅行是獨立旅行設計師為用戶提供“沉浸式”旅行體驗的互聯網平臺,截至目前,平臺上匯聚了來自全世界200多個國家,800多個地區,共5000位獨立旅行設計師,其中不乏文化名人、傳統工藝傳承者、歷史、社會學者等。
這些經過白日夢專業認證的旅行設計師,將平臺上積累的2萬多個經過實地驗證、高品質、有意思的目的地旅行體驗提純、組合,讓旅行不僅僅停留在夢想。
白日夢傳承了PALA訂制旅行產品的品質感,同時和兄弟公司星空下 聯手,發揮集團資源優勢,共同打造“野奢移動帳篷+”的全新旅行新體驗。


杭州視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沃派廣告有限公司

萬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暴風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磊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精靈作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初心遠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