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藍色星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色星球

公司名稱:上海藍色星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靈石路695號3號樓1003-1005室
成立時間:2012-05-17
創始人:陳根寶
公司網址:http://www.blueearth.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藍色星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藍色星球
公司描述
藍色星球是一家從事3DGIS和BIM技術與應用研究的企業服務商,采用三維數字地球、衛星遙感、虛擬現實、大數據處理、建筑信息模型等技術,開發完成"藍色星球3DGIS"和"藍色星球3DGIS + BIM公共平臺"兩大系列產品。
管理團隊
陳根寶 游珊珊 趙青 徐智 張德新 岑淼 陳韻 周世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藍色星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一批長期從事衛星遙感、3DGIS和BIM技術與應用研究的資深專家,(其中3人獲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獎勵,多人多次獲得國家科技進步獎和軍隊、省/部級一等獎)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和核心技術的高新企業。目前,公司已經引入了風投、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并在新三板掛牌,公司步入快速發展階段。

公司帶頭人(工學博士)、研究員、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獎勵獲得者(終身),三次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兩次排名第1、一次第2)、多次獲得省部級科技成果一、二等獎。曾受聘于亞太空間合作組織秘書處特邀專家、國家高分重大專項立項論證專家、中科院遙感應用研究所兼職博導、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數字城市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兼首席應用專家,現受聘于上海交通大學研究生導師、上海市建筑信息模型技術應用推廣中心專家等。

近年來,公司承擔了國家航天領域七項行業標準起草、三次承擔了國家科技支撐計劃項目、參加了國家“高分”重大專項應用示范等項目。公司具有非常明顯的跨界理念創新優勢和技術產品領先優勢,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合作方,品牌形象和企業知名度迅速提升。同時,在近幾年發展的基礎上,逐步形成符合自己的發展規律和發展模式,即:項目產品化、發展平臺化、事業眾創化。

在“項目產品化”發展戰略的指導下,2016年,公司在實施了近百個項目的基礎上,經過逐步沉淀、積累和再設計,完成了產品開發和互聯網+BIM的云服務應用開發。實現了盈利模式由單一的“做項目”,向“項目(含個性化定制)、產品、服務”三箭齊發的盈利模式轉變,為公司的快速發展、做大、做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在“發展平臺化”發展戰略的指導下,近兩年,公司采用資本合作、戰略合作等方式,按行業和區域進行全國布局,公司集團化發展的雛形已經形成。目前,藍色星球已經形成:兩家全資公司、三家控股公司和一家參股公司的規模。公司的業務已經深入工程建設行業、軌道交通行業、電力行業等;同時,通過戰略合作的方式開展了全國市場的布局。



北京獨一之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縱道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中涵文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微微果實(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韓家英設計有限公司

深圳市遠致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量子云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