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索信達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索信達

公司名稱:深圳索信達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六道6號邁科龍大廈13層1301A室
成立時間:2004-03-25
創始人:宋洪濤
公司網址:http://www.datamargi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索信達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索信達
公司描述
索信達是一家數據轉化服務企業,為金融、互聯網、制造、政府、航空等多個行業領域的大型企業提供大數據技術平臺搭建、數據采集與同步、數據清洗、數據建模、挖掘與分析、數據可視化、數據管理和數據應用等全面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宋洪濤 崔治國 劉娟 田軍杰 吳曉華 林俊雄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日,深圳索信達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掛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索信達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將海量的數據轉化為真正的業務價值。公司定位于為金融、互聯網、制造、政府、航空等多個行業領域的大型企業提供大數據技術平臺搭建、數據采集與同步、數據清洗、數據建模、挖掘與分析、數據可視化、數據管理和數據應用等全面綜合解決方案。
索信達成立于2004年,總部位于深圳,分別在香港、北京、上海、杭州、成都、西安等地域設立分支機構。2004年-至今,索信達在技術方面沉淀12年,2013年開始在大數據領域取得了快速突破,從第一個項目,第一個數據團隊成員、到現在近300人的技術研發、項目交付團隊。研發、參與并交付的每個大數據項目都是行業經典中的經典。
2016年,索信達對外將更加積極引進更多的數據領域精英加盟公司,對內將全面加大員工的培養力度,選拔一批綜合素質高、業務能力強的年輕員工進入中層管理崗位,讓人才梯隊建設更加趨于合理。同時,索信達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充分保障員工的利益,尊重員工的價值,愛惜人才,實現員工與企業的共同成長,為員工施展才華、實現價值創造良好環境和搭建更廣闊的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慧(精準)營銷
挖掘個性需求,助力金融精準營銷。
2、風險(預測)防控
預測風險,確保借貸安全。
3、全景掃描,關聯分析
根源排障,縱貫服務器,儲存,網絡,數據庫,應用系統。


廣州市三寶玩具有限公司

上海陽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零度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華得森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中諾智電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易明西雅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智合力行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