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帝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見家族辦公室

公司名稱:四川帝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順和橫街55號
成立時間:2014-06-16
創始人:張喜兵
公司網址:http://www.yjmfo.com/
所屬行業:家族辦公室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帝印品牌管理有限公司_遠見家族辦公室
公司描述
遠見家族辦公室致力于運用專業知識與全球化的協作網絡,為家族(企業)提供高質量的咨詢服務與產品。
管理團隊
張喜兵 陳小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遠見家族辦公室致力于運用專業知識與全球化的協作網絡,為家族(企業)提供高質量的咨詢服務與產品。依托中國家族企業研究中心、中國家族經營研究中心和國際性的家族辦公室行業協會等國內外學術及支持平臺,集聚頂級金融、法律、稅務等專家與機構,通過整合全球家族(企業)支持工具與智力資源,交付高度定制化的全球化集成解決方案,助力家族(企業)實現遠大鴻圖,創建富足未來。
遠見家族辦公室以構建健康有序的家族生態系統為愿景,以家族(企業)的保護、管理與傳承為使命,秉承扎根家族情感,承擔社會責任的價值觀,通過深刻理解家族(企業)目標,進行審慎評估與前瞻思考,創設并部署家族生態系統支持方案,構建清晰全面的發展藍圖。以綜合協調進行長期規劃,強調方案的可持續發展,在現時及日后為家族(企業)帶來顯著優勢,使其世代受惠。
遠見家族辦公室,不僅為家族(企業)提供了完整的家族生態系統支持方案,更致力于實現和維護中國家族(企業)的使命和價值觀。


北京魔數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藍衛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舜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希望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羽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暴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