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綠橙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橙幼兒園 / 綠橙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綠橙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8號十七區18號樓14層1401-011
成立時間:2015-12-21
創始人:湯鵬
公司網址:https://www.greencheng.com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綠橙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綠橙幼兒園_綠橙教育
公司描述
綠橙幼兒園是一家互聯網國際幼兒園運營商,引入蒙臺梭利、瑞吉歐等國際化的幼教理念,搭建了蒙氏游戲環境教室、功能教室、戶外構建區域和手工區域等環境,同時利用互聯網化的全套幼兒評估系統,為孩子提供個性化教學服務,致力于全面挖掘兒童的潛力。
管理團隊
湯鵬 楊蕓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6日,綠橙幼兒園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鼎輝投資。
2019年7月25日,綠橙幼兒園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凱輝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綠橙國際幼兒園是由一群有理想、有愛的互聯網創業者和一群懂教育、懂孩子的幼兒教育工作者傾心打造的一所精品的國際幼兒園。

我們是從教室里長出一棵大樹的幼兒園,能夠充分滿足兒童的天性。這里不僅有布滿兒童游戲教具環境的各種蒙氏教室,還有充分滿足兒童發展需要的各種功能教室,更有融入大自然的戶外構建區域、手工區域和游戲區域。

我們是一家擁有互聯網全套評估系統的幼兒園。通過互聯網技術,我們能夠真正捕捉到孩子成長的需求,基于孩子能力模型,給予個性化指導方案,幫助每一個孩子成長為最好的自己。

目前在北京有兩家校區:湯泉園和朝陽大悅城園。我們預計在5年內累計開設17-20家直營線下大園,使綠橙發展成為全國連鎖高端園的教育集團公司。我們將通過標準化教學系統、園務系統,以及建園SOP,全面開展綠橙品牌管理和全托管業務。


廣州天聞角川動漫有限公司

深圳遠望未來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才逸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融鼎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維維食品飲料股份有限公司

時趣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卷書學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