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悠游堂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游堂Yuyuto

公司名稱:上海悠游堂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鶴慶路398號41幢4層M4045室
成立時間:2010-04-17
創始人:陳笑凡
公司網址:http://www.yuyuto.com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悠游堂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_悠游堂Yuyuto
公司描述
悠游堂(Yuyuto)是一家以兒童為中心的家庭娛樂消費平臺,旗下業務包括:兒童游樂場、兒童仿真冰場、高檔母嬰用品專賣店等。
管理團隊
陳笑凡 鄧莽 高革慧 王琨 李昊 王永平 羋永梅 唐涼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悠游堂(Yuyuto)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長青資本。
2014年2月1日,悠游堂(Yuyuto)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盈峰資本、重山資本。
2015年2月23日,悠游堂(Yuyuto)獲得2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奧飛娛樂、同創偉業、TCL資本、重山資本、廣發信德、正和島正和磁系資本、早鳥基金。
2016年2月25日,悠游堂(Yuyuto)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蜜芽寶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悠游堂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中國規模最大專注于室內兒童游樂的公司,總部位于南京市建鄴區萬達廣場西地二姐區15棟C座306室。

上海悠游堂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項目有室內仿真冰場、高端母嬰用品、室內兒童軟體游樂、兒童主題樂園。


云文(北京)影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老吾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愛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有律知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互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盛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