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芽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心芽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芽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1幢393室
成立時間:2015-03-04
創始人:劉琴
公司網址:https://xinya.me/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芽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心芽教育
公司描述
心芽教育是一家幼兒教育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2-7歲的兒童提供幼兒教育和升學經驗,通過“名校幼升小家長、名師經驗分享、幼兒教育領域專家講座等語音服務”的方式,讓家長們在幼兒教育和升學的途中有更多經驗。
管理團隊
劉琴 李江峰 王曉棟 周顥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6日,心芽教育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心芽教育是一家提供“非真人交互式課程”的在線教育公司,提供自主研發的數學、語文等在線課程,目前主要面向3-12歲年齡階段的學生。

心芽教育的產品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以“同樣的效果、10倍的效率、1/10的價格”的在線課程優勢攪動并顛覆線下機構。目前已推出的“幼升小思維訓練課”、“計算課”等在線課程,短短數期內已在市場上獲得了廣泛的好評和口碑傳播率,用戶無論從完課率、續費率等都媲美甚至超越線下機構。

團隊專注于數學、語文等學科的互聯網化教研,并開創性的將“學、練、測”等教學環節產品化的映射到在線系統中,形成了“學科教研+互聯網”的雙核驅動能力。

創始人:李江峰(星漢)是經驗豐富的連續創業者,曾為大眾點評網創始產品總監,全程歷經其從數人至數千人的高速發展過程,后自主創業也曾成功出品火花電視劇、布丁動畫等用戶量達千萬級的App。


航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廣安市鼎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享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客互動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日照魔甲人互動娛樂有限公司

廣州粵恒廣告策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