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維干洗

公司名稱: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雙柏路1289號
成立時間:2006-04-24
創始人:李偉
公司網址:https://china.globrand.com/c-cnsunway/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_賽維干洗_賽維洗衣服務集團_賽維洗衣
公司描述
賽維干洗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干洗連鎖品牌,目前線下連鎖加盟店鋪超過1萬家。
管理團隊
李偉 孫維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1日,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與賽維懶到家合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干洗事業領軍品牌,1994年創立于上海,現任董事長、首席執行官吳顯勝是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創始人:。目前,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已從成立之初的小企業發展成 為年營業額達數億元的大型干洗連鎖集團。2018年,賽維集團擁有近萬家品牌連鎖加盟門店,在全國重點省會城市設立服務分公司,市場占有率躍居全國第一,成為干洗行業當仁不讓的領頭羊。

九十年代:品牌初創,奠定基礎

1994年,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的創始人:憑借其過人的膽識和前瞻的眼光,全面進軍這個前景誘人的行業,于是注冊了"SUNWAY"(中文譯名-賽維)品牌和醒目的太陽花標識,"賽維干洗加盟"品牌自此就正式誕生了。也就有了后來在中國干洗行業歷史上寫下了濃重一筆的第一個干洗連鎖品牌。

賽維干洗加盟自一開始就取意"通往成功的希望之路",以其極富時代感的品牌定位、"陽光、活力、時尚"的品牌形象和專業規范高質量的服務,一時在中華大地遍地開花,自此賽維吹響了干洗行業創新的新一輪號角,賽維干洗加盟也由此開始背負起了引領干洗行業潮流、領導干洗行業創新的歷史使命。

世紀交替:專業經營,全面騰飛

自1998年開始,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員工放下眼前的成功,再次求變創新。首先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加大了洗滌設備的研發投入,研發出新一代高效節能環保型工業洗衣機;加大洗滌 技術的研究,高薪聘請行業專家和技術能手加大服務人員的技術培訓;成立專業裝備技術服務機構完善品牌服務;深入研究特許經營法規進一步規范特許經營體系, 按照專業化分工的指導思想成立了專業的品牌運作和特許經營研究機構,并引領國際化市場運作模式和現代化企業管理手段,使賽維干洗加盟品牌再一次刷新了行業發展的新高度,成為了行業里首屈一指,同行們爭相模仿,消費者高度認知的領導品牌。

新世紀:品牌創新,持續發展

進入新世紀,經濟全球化和中國加入WTO以后,外部環境發生了重大的變化,而同時全球消費者需求和行為模式也不斷地改變著,"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始終堅持關注社會發展,緊跟時代節奏,堅持的創新變革,實現持續發展。隨著環保、低碳成為生活的一種時尚,"賽維干洗加盟"品牌更關注人的健康、自然環境、人文生態,并追求和諧共處;并推動了更大范圍的創新,不僅從新型環保節能設備的研發、新型健康洗滌設備和低污染耗材的研究推廣方面加大投入,同時也開始了行業發展方向和模式的新探索!

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著眼于未來,從內部經營管理上強化品牌內涵。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堅持規范化管理,狠抓落實。隨著時代的發展,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與時俱進,構筑了信息化平臺,倉庫采購管理系統、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等已初步實現了計算機網絡化管理,不斷提高的管理水平已經成為賽維持續發展的重要推動力。

展望美好未來,再鑄企業輝煌

面對激烈的競爭和環境變化的沖擊,未來,賽維健康洗衣生活館的推出正是賽維干洗加盟與時俱進的體現,賽維干洗加盟的企業使命出發,建立一站式洗衣生活館,就是完全站 在消費者的角度,就是要解決消費者洗衣消費的痛苦,減少顧客信息搜尋成本,為顧客們提供全方位的洗衣整體解決方案。由此感受到省時、省心、省力、省錢、全 程無憂的全新消費體驗。

"賽維洗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將繼續堅持"以人為本、服務至上,歡樂洗衣、為民造福"的經營服務理念,形成"品質標準化,經營連鎖化,服務規范化,通訊網絡化"的經營管理新格局,以面向各個層面消費者的多元需要,來占領相應的市場份額,將"賽維"鑄成全國、乃至全球最成功的品牌之一。


行動貝果有限公司

廣州妙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快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每時科技有限公司

碩娛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數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七界合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