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家幫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菜鳥食材/家幫幫

公司名稱:北京家幫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黃土東村北側平房057
成立時間:2015-10-10
創始人:劉召仁
公司網址:http://www.cainiaoshicai.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家幫幫科技有限公司_菜鳥食材
公司描述
菜鳥食材是一個網上食材訂購平臺,用戶在手機上下單,給用戶配送從簽約農場或一級直供市場采購的非常新鮮的蔬菜等食材,在進行嚴格的農殘檢測后,將新鮮、安全的食材當天送抵用戶。
管理團隊
劉召仁 孫松華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9日,北京家幫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擅長互聯網+技術,線上線下結合的公司,致力于為人們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菜鳥食材是我們的第一個產品, 它是一家全品類食材閃送連鎖電商,約500種食材,手機上下單,一小時內即通過我們的前置倉將食材閃送到家。所有食材從合作農場、一級直供市場采購,貼心服務,保質保量,閃送到家。

腳踏實地,擁抱技術,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歡迎你的加入,一起創造美好未來。


上海創合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行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皓劇坊(天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彩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優艾貝(中國)集團有限公司

中影影院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鈞源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