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揚銳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飯合FoodLink

公司名稱:北京智揚銳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城通街26號院7號樓18層1805
成立時間:2015-07-03
創始人:馮蕾蕾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20719.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智揚銳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飯合 foodlink
公司描述
飯合FoodLink是一個美食分享平臺,用視覺影像傳播美食,有料、有趣、有味、有人,強調人與食物的關系,每條教會你做一道菜,介紹一個有意思的人,表現其特定的某一類生活方式。
管理團隊
馮蕾蕾 王勃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北京智揚銳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遠鏡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飯合是什么?
我們是一群為美食瘋狂的年輕人,我們的目標是享盡世間美味,追求從果腹到享樂人生的轉化。我們為美食食物鏈上每個階層的人提供更好的味覺體驗,我們做的是可以吃的美食視頻。

我們是我們是一個團結、快樂的團隊
這里有最毒舌的美食評審,有最具個性的美食達人,有思維最敏銳的導演,當然也有萌妹子和小鮮肉。
我們辦公室在幽靜的西山腳下,空氣清新,在798般的氛圍中,享受濃厚的藝術氣息,也能為你帶來無盡的靈感。辦公室外電影院,劇場,圖書館,私人開放式大廚房都會成為你工作的一部分。誰還羨慕BAT,因為你也可以。


廣州高大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程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杭州飛享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天藥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移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凍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