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優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眉分期/優唄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優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路560號5幢6樓604室
成立時間:2015-05-12
創始人:鄧鋒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77327.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優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美眉分期
公司描述
美眉分期是一個美容消費分期付款服務平臺,為各類美容整容整形等服務提供消費信貸及交易服務,是杭州優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鄧鋒 鄧密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7日,杭州優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德迅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優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面向女性提供微整形分期付款的服務平臺,我們為你提供開放平等的工作環境、良好的工作氛圍、富于彈性的工作時間、有競爭力的薪水和福利,我們熱忱歡迎您的加盟!美眉分期是杭州優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針對18-50歲左右的女性微整形分期平臺,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總部位于杭州文三路金融圈,是面向18-50歲左右的女性提供微整形分期付款服務的在線平臺,創始團隊擁有豐富的電商、校園、整形、金融行業經驗,為女性提供安全可靠的整形產品、超前的整形體驗和五星級分期服務;美眉分期主要給學生提供微整形分期服務,已于多家知名整形醫院簽訂戰略合作伙伴,我們提倡0首付提前享受,全程專家陪同確保微整形過程中安全可靠。


上海順為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萊諾醫療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卓研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安邦制藥有限公司

北京綴新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光大匯晨養老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