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得醫療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邁得醫療

公司名稱:邁得醫療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玉環市沙門鎮濱港工業城
成立時間:2003-03-10
創始人:林軍華
公司網址:http://www.maiderchina.net/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邁得醫療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邁得醫療
公司描述
邁得醫療是是一致力于醫用制品裝配自動化設備的設計、開發、制造、銷售為一體的整體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及設備供應商。
管理團隊
林軍華 陳萬順 任宇紅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30日,邁得醫療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399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邁得醫療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邁得醫療)成立于2003年3月,主要從事醫用制品智能裝配成套設備的設計、開發、生產及銷售,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雙軟”企業、新三板掛牌上市企業。公司建有高端醫用智能裝備與GMP數據管理平臺省級重點企業研究院,擁有近百項專利,是浙江省專利示范企業。

公司堅持”顧問式營銷、定向式研發、精細化生產、設備終身式服務”的發展方針,為醫用制品領域客戶提供自動化裝備,實現“機器換人”,提高生產效率,促進醫用制品行業的轉型升級。公司正逐步由“設備供應商”向“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過渡。同時,根據新版GMP要求,使數據在線記錄、分析、保存,形成大數據庫,逐步實現“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的產業化,促進醫用制品生產企業升級成為“智慧工廠”。


信勵(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中影秀視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藍領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黑油數字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強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乾渡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