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鷹暢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換機

公司名稱:北京飛鷹暢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慧中路7號新材料創業大廈10層北側1047號
成立時間:2013-10-22
創始人:高飛
公司網址:http://www.aihuanj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飛鷹暢游科技有限公司_愛換機
公司描述
愛換機是一家閑置手機回收交易服務商,整合2萬余家線下3C門店入駐平臺,采用眾包模式,為門店提供產品和技術支持,用戶通過線下渠道即可完成手機回收、以舊換新、購買二手手機及手機保險等服務。
管理團隊
高飛 張亞君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3日,北京飛鷹暢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長遠控股。
2015年7月3日,北京飛鷹暢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迪信通。
2015年10月3日,北京飛鷹暢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易一天使、迪信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介紹
“愛換機”隸屬北京飛鷹暢游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廣州、深圳、長沙、南京、杭州、成都、重慶、福州、西安、銀川十幾個城市設有團隊和辦事處。 我們是國內首家3C眾包業務平臺,通過互聯網眾包方式重建企業與實體渠道的關系,已有20000+家優質線下3C門店、50000+名銷售精英注冊入駐“愛換機”,業務系統連接全國24個省份、179個地市、1062個區縣,平臺累計交易額超過20億人民幣。

業務產品
愛換機服務于萬億規模的手機行業,踐行S2B的商業模式,上游貫穿手機廠商、電信運營商、電商平臺, 下游連接到實體零售門店和店員,系統提供不同的業務接口,使得上游產品、政策、流量、訂單可以推送至任何一家門店,而線下門店網點, 也可以基于該平臺完成閉環服務處理
愛換機在線下提供標準化回收支撐系統和資金結算體系,幫助線下合作伙伴完成以舊換新的服務,和中國電信,移動,聯通,OPPO,迪信通等線下連鎖體系建立了合作。
在線上,愛換機開發了標準化的服務系統愛換機APP,并且為多個平臺提供了回收服務接入。
愛換機目前年度回收量超過百萬臺,回收機型超過9000+。具備物流、運營、二次處理能力,有驗機回收工具,檢測結果全程可視,判斷二手機的價值,構建數萬款手機的動態價格云端系統。

發展歷程
2014年6月, 獲得香港上市公司中國長遠控股有限公司戰略投資。
2014年11月,在深圳設立辦公室,成立運營中心。
2015年7月,獲得上市公司迪信通集團戰略注資。
2015年10月,獲得重慶易一天使投資有限公司、老鷹基金二期的追加投資。
2015年11月,受邀參觀上市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并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在電子環保回收領域開展合作。
2016年1月,先后與全國15省分電信落地完成BOSS系統對接,支付系統接入“翼支付”。
2016年2月,成為中國移動 “以舊換新”平臺合作伙伴,支付系統接入“和錢包”。
2016年8月,與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深圳分公司戰略合作。
2016年7月,在杭州設立辦公室,成立杭州電商運營商中心。
2016年8月,在石家莊設立辦公室,成立石家莊客戶服務中心。
2017年6月,愛換機和OPPO多個區域開展以舊換新活動,取得顯著效果。
2018年2月,愛換機聯手順豐豐修,在深圳開了戰略發布會,布局萬億級二手手機市場。

發展理念
愛換機定位為傳統企業服務,通過打造開放的/標準化的業務平臺,把大量零售門店聚合起來,為實體門店通過愛換機為用戶提供手機服務。


北京品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數靈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滿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步長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伯爵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長沙古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鈺森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