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赫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赫食餐飲

公司名稱:上海赫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D1-3351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5-06-15
創始人:朱志堅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2631122/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赫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赫食餐飲是一個主要經營浙江地方特色美食的互聯網餐飲品牌,致力于餐飲連鎖品牌運營、創新菜品研發和休閑美食文化傳播。
管理團隊
朱志堅 丁偉明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3日,上海赫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赫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餐飲連鎖品牌運營和休閑美食文化傳播的綜合性企業,是餐飲界的一支新軍,公司旗下云山水品牌,堅持傳承傳統工藝的同時根據國人的口味和喜好進行創新,使得這一浙江地方美食得到更多人的了解和認可,也得到上海生活時尚頻道的人氣美食欄目的數次大力推薦,現依托良好的口碑,公司將在線上線下同時進行推廣,期待有想法有激情的你加入!


未來影業(天津)有限公司

南京隼眼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景睿營銷策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聯幫在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幼海天行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吉貝克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浙商萬嘉(北京)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