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鄰食

公司名稱:上海易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東大公路5388弄5號428室-3
成立時間:2015-04-02
創始人:李俊杰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92201181.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易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鄰食
公司描述
鄰食app,通過打造基于地理位置的家廚共享平臺,致力于讓所有鄰居為你提供健康美食。通過鄰食app,你可以找到附近廚藝精湛的家廚,在平臺下單后,你可以等待送飯上門,也可以去鄰居家自取,甚至可以直接到他家餐廳,感受家一樣的味道。
管理團隊
李俊杰 汪俊鋒 賈彥國 葉東東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5日,上海易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使灣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鄰食app,通過打造基于地理位置的家廚共享平臺,致力于讓所有鄰居為你提供健康美食。
通過鄰食app,你可以找到附近廚藝精湛的家廚,在平臺下單后,你可以等待送飯上門,也可以去鄰居家自取,甚至可以直接到他家餐廳,感受家一樣的味道。
我們深信,就如uber實現了空閑車輛共享、airbnb實現了空閑房間共享一樣,終有一天,所有人也將可以共享他們的廚房,讓更多人分享他/她的精湛廚藝,而精選食材、小鍋慢炒的家庭廚房,也將讓你真正享受營養均衡、安全衛生的健康美食。
鄰食核心創始團隊來自于阿里巴巴、大眾點評、美團,自成立之日,即獲得頂級天使投資基金投資。我們秉承所有人都是合伙人的理念,期待擁有夢想、渴望成功的你加入我們共同成長、奮斗,改變未來。


杭州微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國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長安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昱新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星月電器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昆侖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上海旭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