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鄰趣

公司名稱: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紫星路588號2幢2011室
成立時間:2014-03-24
創始人:劉偉力
公司網址:http://linjia.me/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鄰趣網絡_鄰趣
公司描述
鄰趣是一家采用眾包模式的C2C個性化跑腿服務平臺,定位于有消費升級需求的中產階級及白領人群,致力于解決用戶在“忙、懶、 急“”三大場景下的?活需求,目前主要品類包括隨意購、萬能跑腿、同城快送、快維修、代排隊、代買鮮花、 餐館占座、醫院掛號等,平均配送時間控制在30分鐘,為用戶提供即時跑腿服務。
管理團隊
劉偉力 朱海發 郭定剛 王宗勇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9日,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盛大資本。
2015年5月20日,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盛大資本。
2015年8月31日,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IDG資本、有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鄰趣致力于解決用戶在“忙”、“懶”、“急”三種場景下的生活需求,為用戶提供即時性、個性化、便利性的跑腿服務。
2014年8月,鄰趣獲得盛大資本天使投資;2015年5月,獲得IDG領投,盛大資本跟投的A輪融資;2015年8月,獲得由啟明領投、IDG跟投的千萬美金B輪融資。和大部分融資后燒錢猛進的創業公司不同的是,鄰趣果斷終止燒錢模式,并在2017年完成正向盈利。鄰趣在一線城市深耕多年,不斷提升軟件系統和服務水準,鄰趣的商業模式趨向成熟,在2017年開啟“鄰趣全國百城合伙人計劃”,截止2018年3月,鄰趣覆蓋城市區縣400個,發展迅猛。
鄰趣APP,自2014年10月正式上線,迄今已迭代多個版本,用戶可以在App Store 或者各大安卓應用市場下載。鄰趣APP主要包括隨意購、私人定制、車達人、同城快送、快維修、代排隊、代買鮮花、代買美食、代買下午茶、餐館占座、醫院掛號等業務品類,滿足用戶個性化的生活需求。
鄰趣堅持“專屬、快速、可靠”的服務理念,采用眾包模式,通過自己研發的配送員管理系統,以及配套的人員培訓機制,將平均配送時間控制在30分鐘以內,為商家和消費者提供跑腿即時服務,充分利用人的閑散時間,共享勞動力。
鄰趣跑腿員通過嚴格審核以及培訓考核才能獲得資格。跑腿員上崗后,分散在城市各個區域,為附近的用戶提供個性化的跑腿服務。
鄰趣,一個改變現代人生活方式的有“趣”APP,是懶得動的都市人的萬能工具箱,為用戶提供個性化跑腿服務,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想要立刻要,生活“鄰”距離!


上海添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舒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華智經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瑞思普利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北京雙界儀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摩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