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鼎合未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臥底火鍋/鼎合未來

公司名稱:北京鼎合未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體東路20號2層202-3
成立時間:2011-06-22
創始人:邱星星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25228.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鼎合未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臥底火鍋
公司描述
臥底火鍋是一家按照用餐時長收費的火鍋O2O品牌,是北京鼎合未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邱星星 盧彥宏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31日,北京鼎合未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星河互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臥底火鍋”成立于2015年,是由北京鼎合未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火鍋連鎖品牌。由數名O2O行業及媒體行業從業者,熱愛美食的80后發起創建的。臥底火鍋是超市餐廳一體化全電商運營的模式,聚焦互聯網火鍋網絡實體一體化的創建。臥底火鍋以“聯結供貨商和消費者”為使命,以獨創的食材和空間分開計費為切入點,通過牧場和農場供應商采用電商模式自由調價并競價,線上線下生鮮以趨近于京東到家價的方式瘋狂售賣。線上線下供貨商CPS分賬,消費者CPT計費。目前線下門店覆蓋北京,致力于將臥底火鍋打造成為中國最大的互聯網火鍋平臺。


融創天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上海紛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桃子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金逸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終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原子恒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嘉東美成體育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