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斯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于斯課堂 / 于斯教育

公司名稱:于斯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蓮振路298號4號樓T229室
成立時間:2014-12-12
創始人:王維
公司網址:http://www.yusi.tv/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教育器材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于斯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于斯課堂_于斯教育
公司描述
于斯課堂是一家藝術類視頻在線教學服務服務商,主打產品是一款覆蓋智能電視、手機、平板設備、電腦等常用終端的藝術課程學習軟件,滿足不同場景的學習需求。隸屬于上海于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于斯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維 易念華 余快 余德錢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日,于斯課堂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CA創投、引力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于斯課堂是于斯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打造的在線互動教學平臺,學習內容涵蓋鋼琴、吉他、古箏、聲樂、舞蹈、小提琴等全藝術品類的在線課程。產品覆蓋智能電視端、PC端、平板端及手機端,滿足不同場景的學習需求,在互聯網藝術在線教育行業居于前列。

于斯課堂顛覆了藝術學習領域里傳統的貴族式一對一線下培訓模式,開啟了真正基于互聯網的大眾化藝術學習時代,為所有藝術愛好者提供優秀的師資和廣闊的學習平臺。于斯課堂進入市場以來,受到了全國幾十萬音樂藝術愛好者的歡迎,同時也受到多家國際知名風險投資機構的青睞。

于斯課堂的使命:不斷改變人們的藝術學習方式,持續創造“平臺+內容+終端+應用”完整的藝術教學生態系統,引領在線藝術教育的革命風暴!我們相信,在眾多音樂機構和音樂藝術大師的支持下,在眾多音樂藝術愛好者的關心下,于斯課堂將凌云直上,成為我國互聯網新型教育事業的先行者,音樂藝術類在線教育的踐行者!


長睦(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電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拓美科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暴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視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生活加加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