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鄰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鄰

公司名稱:北京好鄰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4772號)
成立時間:2013-09-16
創始人:周柳金
公司網址:http://www.haoli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好鄰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好鄰
公司描述
好鄰是一個周邊便利店聚合平臺,用戶可以通過好鄰便利方便快捷的查詢周邊的小賣店信息,訂購周邊的小賣店的產品,足不出戶,即可享受周邊便利服務。
管理團隊
周柳金 耿春紅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9日,北京好鄰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好鄰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好鄰成立于2014年,總部位于北京。好鄰專注社區O2O,致力于打造全國最大的電子小店平臺。通過好鄰APP可以方便快捷的查詢周邊的小賣店信息,并且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直接通過好鄰APP,訂購周邊的小賣店的產品,足不出戶,即可享受周邊便利服務。目前公司正在北京、上海、廣州、天津、深圳等城市開通業務,未來會在全國范圍內展開。
主營業務和產品
好鄰便利APP
好鄰便利應用軟件是一款全國最新最全的便利店黃頁,可以通過所選擇的地理位置或者自動定位的方法,查找附近的便利店。同時提供這些便利 店的電話及商品信息,方便用戶購買。


三月谷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安徽通和映畫演藝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道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能聯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火星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快友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長灘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