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康弘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弘藥業

公司名稱:成都康弘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金牛區蜀西路36號
成立時間:1996-10-03
創始人:柯尊洪
公司網址:https://www.cnkh.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成都康弘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康弘藥業
公司描述
康弘藥業主營業務為生物制品、中成藥及化學藥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管理團隊
柯尊洪 高學敏 柯瀟 郝曉鋒 張宇 王霖 楊寅瑩 袁思旭 趙興平 龔文賢 屈三才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6日,康弘藥業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77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康弘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康平盛世、弘濟眾生”的宗旨,致力于“研發、制造、銷售及傳播專業創新的醫藥產品和知識,從根本上去改善患者個人體能和社會醫療效能,促進人類健康事業的進步”的企業宗旨;始終堅持“以臨床需求為導向,在核心治療領域,深入研究、專業創新、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堅持專業與創新相結合的發展戰略,以技術創新為主線推動研發、生產和銷售三大板塊,持續專注于醫藥行業,致力于生物制品、中成藥及化學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專業創新、專業服務。

公司主營業務為生物制品、中成藥及化學藥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公司目前在產產品主要為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松齡血脈康膠囊、舒肝解郁膠囊、渴絡欣膠囊、膽舒膠囊、一清膠囊、鹽酸文拉法辛膠囊及緩釋片、阿立哌唑片及口崩片、枸櫞酸莫沙必利片及分散片、右佐匹克隆片等十二個品種。


上海環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聯科創盈(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威康健身管理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蔚藍體育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錄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通甲優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