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夫子百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哥是小鮮肉

公司名稱:北京夫子百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體東路20號2層202-2013號
成立時間:2014-12-11
創始人:李瑞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5497208171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夫子百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哥是小鮮肉
公司描述
哥是小鮮肉是一家主打生煎包的餐飲品牌,是北京夫子百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李瑞 李正濤 馬玉祥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3日,北京夫子百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互聯網對傳統行業的改造越來越細分,而線下模式尤其是餐飲是最重的商業模式。但是我們用匠心精神,55道工序做出了令人驚嘆的魔都美味——小鮮肉生煎應運而生。

該品牌最特色產品上海生煎,并非傳統的工藝和發展思路,一只小小的生煎,要經過55道工序,創始人:大膽在世界米其林餐廳鼎泰豐、天津狗不理、上海老字號小楊生煎、蘇州生煎之王——啞巴生煎、揚州老字號富春包子、冶春包子、開封皇家第一樓基礎之上做了全方面升級,經過兩年的研發和改良,用掉3000斤面粉和2000斤肉料,終于做出了皮薄餡大,鮮而不甜,油而不膩,底部酥脆爽口、味道獨絕,一吃難忘的生煎。

全新品牌“小鮮肉生煎”,在魔都火到發紫的上海生煎小吃來到北京,純手工制作的生煎包,帶著手藝人的體溫和愛,小鮮肉團隊更有著天然的男模+暖男氣質:水嫩動感有活力,英俊時尚萌萌噠。靠一身手藝、帥氣和正義行走江湖,穿衣顯瘦,脫衣有肉!一句話:長的養眼!好吃到爆!

哥是小鮮肉對產品的專注和專一,迅速得到了美食專家和大咖的好評,也得到了中國著名的天使投資人徐小平和中國最大的中式快餐真功夫的聯合天使投資,目標做中國年輕人酷愛的生煎第一品牌,倡導伙伴和顧客第一,做顧客生命中的“幸福天使”小鮮肉,時刻富有愛,感恩,責任,成為手心向下,樂于奉獻的小鮮肉。目標2015年增開3家門店,2016年30家分店。2020年100家店。


深圳粉藍衣櫥時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震元醫藥連鎖有限公司

北京白橘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嘉友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亂碼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阿爾帕奇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火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