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黑帕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IPA黑帕云

公司名稱:武漢黑帕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332號保利國際中心7-8樓732號
成立時間:2019-04-01
創始人:陳金洲
公司網址:https://hipacloud.com/
所屬行業:辦公設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武漢黑帕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HIPA_黑帕云
公司描述
HIPA黑帕云是一個無代碼應用搭建平臺,目前功能包括應用創建、業務表和基礎的文本、數字、貨幣、單選、多選字段;以及針對單選多選的自動圖表。
管理團隊
陳金洲 周曉強 楊波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8日,HIPA黑帕云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黑帕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冊資本:300萬元人民幣。HIPA alpha 版本為概念驗證版本。這個版本包含了應用創建、業務表和基礎的文本、數字、貨幣、單選、多選字段;以及針對單選多選的自動圖表。目前,HIPA 團隊已經能夠使用這個版本來管理研發進度和團隊支出。

我們目前向了解 HIPA、愿意冒險的好朋友們開放 alpha 版本的試用。通過試用申請并且提出建議被采納的用戶,將會在8月付費版本推出時,獲得50%的折扣。


杭州數為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九華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南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健民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華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兆易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仁金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