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藍絡科技信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藍絡

公司名稱:上海金藍絡科技信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弄12號樓401室
成立時間:2003-06-18
創始人:鄧斌
公司網址:http://www.jinlanluo.com.cn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金藍絡科技信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_金藍絡
公司描述
金藍絡是一家建筑工程智能化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商。公司以建筑工程為核心領域的智能化綜合解決方案服務,業務鏈涵蓋建筑智能化工程前期咨詢、現場勘察、方案設計與實施、測試與調試、驗收與文檔移交及安裝后維護等,目前公司客戶主要集中于IBM、諾華、聯邦快遞、強生制藥、上海國際主題樂園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強的外資企業。
管理團隊
鄧斌 汪大鵬 宋昌寧 鄧軍 湯曉冬 汪麗婷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5日,金藍絡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249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金藍絡科技信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中國VR虛擬現實產業創新聯盟發起單位),主營業務為信息化創新業務(虛擬現實一體解決方案、全息數字化展示、大數據云計算),是集硬件產品、軟件研發、內容制作及平臺運營于一體的全生態型高科技企業。

上海金藍絡科技信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專精特新企業,上海市軟件高成長百強企業,普陀區認定企業技術中心。

公司于2015年5月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32492;憑借多年的資源積累,一流的經營理念和深厚的技術背景,迅速成為國內領先的數字信息化科技企業。


武漢云云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長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火秀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迅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愛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辰寅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偶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