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晶宇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晶宇環境

公司名稱:上海晶宇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一二八紀念路968號1610室
成立時間:2009-06-30
創始人:肖龍博
公司網址:http://www.jing-yu.cn
所屬行業:綠色環保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晶宇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_晶宇環境
公司描述
晶宇環境是一家市政及工業污水處理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以工業及市政領域的廢水處理、中水深度凈化及高倍回用、資源回收等為主業,業務涵蓋與此相關的科研攻關,技術研發,工藝設計,設備制造,工程施工安裝,運營,設備及配件供應等全過程。公司長期與美國通用電氣GEWater緊密合作,致力于膜產品,尤其是GE獨享技術的物料分離膜在不同領域的應用研究和技術推廣。
管理團隊
肖龍博 陸魁 王丙鋒 夏俊方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2日,晶宇環境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250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晶宇環境成立于2009年,2015年5月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并分別于當年10月和2018年3月完成第一輪、第二輪定向增發,注冊資本金逾億元。

公司股東包括國資委所屬大型企業、國內五百強大型能源企業關聯投資平臺,以及清華啟迪科服所管理的基金等,實力雄厚,品牌效應強大,能夠為企業發展持續提供強大的資源助力。

公司以工業、市政廢水處理,固體廢物處理,VOC臭氣治理等為主營業務,始終堅持以技術進步驅動企業發展,擁有一支由數十名博士、碩士等高層次人才組成的研發團隊,其研究院并獨自或合資建立了數個專業齊全、功能齊備的實驗室。長期以來,公司鎖定以環保廢水處理領域為主的難點問題持續進行針對性研發和技術突破,先后取得近百項專利技術,并且在實際應用中碩果累累。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業、高新技術成果轉化示范項目承擔單位、上海市“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所承建的“芒市城市生活垃圾處理工程滲濾液處理設施”被評為住建部市政公用科技示范工程。

公司注重校企和企業之間的技術合作,分別與清華大學在垃圾滲濾液處理領域、與上海大學在石墨烯技術應用于水處理等領域進行了密切合作;與上海大學通過建立聯合實驗室、人才聯合培養等形式的合作成為戰略伙伴;與大型央企中國城市建設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了污水膜在市政領域應用方面的聯合實驗室。


廣州善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雁陽勞務派遣有限公司

奧瑞金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盜夢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力禧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壹線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派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