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技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技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安技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工業園區郟一工業區7號3幢1層E區160室
成立時間:2005-11-16
創始人:張月明
公司網址:http://www.anjismart.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安技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安技智能
公司描述
安技智能是一家提供數字身份信息管理產品及相關增值服務的公司,同時提供基于RFID技術、條碼技術、傳感器技術、印刷技術等的物聯網系統解決方案,產品及服務涉及服裝、食品、通訊、建材、化工、體育、機械、醫藥等十多個行業。
管理團隊
張月明 范林娟 俞豐 嚴邊 陳子俊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9日,安技智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249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安技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C&C集團成員投資,致力于射頻識別、信息通信、網絡和自動化等核心技術的研發創新,為客戶提供產品身份管理、智能追蹤定位、市場監控管理及產品安全防偽等全方位系統解決方案的科技型企業。

作為國內產品身份管理的領導企業和射頻識別領域專家,我們一直專注于智能化、數字化的技術應用服務。公司以“智能科技,引領未來”為企業經營理念,運用“智能識別、移動計算、數據融合”等信息技術,結合先進數字化營銷理論,與復旦頂尖科研團隊合作,為各行業用戶提供生產、物流、營銷、信息化管理、防偽等一體化解決方案。

我們擁有數十項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技術,多項上海市科技成果和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正承擔著四項國家科技部、上海市的科研任務和公共服務平臺建設項目。公司現為“中國RFID產業聯盟”理事會員、“上海市物聯網協會”和“上海市軟件行業協會”會員單位,曾多次榮獲“國家金卡工程金螞蟻獎”“中國防偽科技獎”“RFID優秀應用成果獎”等重要獎項!


上海趣比科技有限公司

國開金融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麥歌算法科技有限公司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蕪湖奔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鼎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綠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