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早點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早點到餐飲

公司名稱:上海早點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上大路668號1308室
成立時間:2015-04-23
創始人:梁東健
公司網址:http://www.izaodianda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早點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早點到餐飲是一家互聯網思維的O2O餐椅品牌, 從白領早餐外賣業務切入, 延伸到開拓高品質午餐快餐品類。
管理團隊
梁東健 何文矯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2日,上海早點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BWVC澤厚資本。
2015年4月30日,上海早點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早點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創建于2015年1月,旨在打造受中國新一代年輕人親睞的線上餐飲品牌。從白領早餐外賣業務切入,到開拓高品質午餐快餐品類。先后獲得了澤厚創投、中路資本等知名機構的風險投資,2015年4月獲得千萬美金A輪融資。作為中國互聯網餐飲業的領先品牌,早點到憑借“品質好、菜品更新快、性價比高”的產品理念,深得用戶的喜愛和信賴。
自2016年起,早點到加快線下布局,開啟與線下餐飲店“共贏”的聯營時代,通過整合“金牌廚師的創意菜品秘方+知名工廠的標準化生產”,解決線下餐廳產品研發能力不足、產品品類不豐富、產品品質不穩定的痛點,同時集成更為專業、精準的具有線上營銷、用戶管理等強大功能的商家服務平臺。
早點到力求保證品質、不斷創新,站在市場前沿,緊跟終端消費者的需求,以最前瞻的眼光、敏銳的洞察力,引領新一代年輕人的餐飲消費習慣,致力于打造國內強勢外賣服務者,成為國內互聯網連鎖餐飲的領路人。


麗珠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回眸科技有限公司

天通盛邦通信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建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學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遨游訊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木偶星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