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昊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昊育網

公司名稱:上海昊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欽州路100號1號樓106室
成立時間:2009-04-14
創始人:張熙
公司網址:http://www.prosedu.com/
所屬行業:教育信息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昊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昊育網
公司描述
昊育網是一個教育信息化解決方案提供商,解決方案涵蓋數字化校園軟、硬件等基礎建設及維護。提供課程建設、培訓、線下資源、學習管理與分析四個專業的教育模式。
管理團隊
張熙 莊嚴 汪勝輝 邱季峰 周慧 魯志宏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0日,昊育網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盛維資本、聯升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昊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坐落于閘北區“十一五”重點規劃的高科技產業園區——上海多媒體谷內。是專注于校園信息化領域,集研發、銷售、服務為一體的教育信息化軟件開發商和數字化校園服務提供商。

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終根植于教育信息化事業發展的沃土,憑借自身對教育信息化產業的深刻理解,充分發揮公司人才梯隊的創新力和執行力優勢,通過全方位的教育解決方案的研發,教育硬件設備的應用配套供應,和專業貼心的教育信息技術服務,努力推動綜合服務型數字校園的建設。目前,公司的業務涵蓋:基礎教育公共云服務平臺業務、教育系統工程軟硬件建設、數字化校園軟硬件建設、教育行業的裝備采購與系統集成業務。經過多年的技術積累和創新發展,在教育信息化、數字化校園建設方面取得了快速的成長和巨大的進步。


上海知德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網連八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睿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夜光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尼優資訊有限公司

北京云豆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挖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