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傳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推推熊/傳夢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傳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桐廬縣城迎賓路113號三樓301室
成立時間:2014-12-09
創始人:徐曉富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hangzhou/co3573432.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傳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推推熊
公司描述
推推熊是一個上門推拿服務品牌,對接按摩師和有推拿需求的顧客,以此來解放手藝人。
管理團隊
徐曉富 方倫余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4日,杭州傳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企業簡介
杭州傳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上門推拿服務的O2O創新性企業,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9日,注冊資本5000萬,坐落于杭州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濱江區)。
傳夢擁有獨立的研發、推廣和客服團隊,以及一整套理療師的招聘、培訓、服務流程。核心團隊均來自大型外企,擁有多年APP產品研發經驗。
旗下推拿足療服務“推推熊”一經上線便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廣泛的傳播。推推熊APP擁有技師選擇、項目選擇、行程通知、技師評價等功能,提供完整的推拿服務下單售后流程。
目前,推推熊牢牢占據杭州地區市場份額的第一。如今,推推熊的服務半徑已經覆蓋杭州全境,我們即將向上海進發。
我們深信:健康養生是下一個十年的時代主題,保持年輕活力是每個人的愿景。而幫助您開啟健康的職業生涯正是傳夢科技始終追求的企業目標。讓健康伴隨您精致的生活,讓創新散發出公益的光芒。

二、企業愿景
致力于成為上門推拿專家 傳播中醫經絡理念 培養健康養生消費習慣

三、核心價值觀
專注 專業 服務 貼心


鼎科醫療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明照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格高憶媛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競趣健身管理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重慶合展養老產業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在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