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用友薪福社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用友薪福社

公司名稱:北京用友薪福社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清路68號院20號樓B座2層101-210室
成立時間:2016-01-29
創始人:王文京
公司網址:https://www.xinfushe.com/
所屬行業:人力資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用友薪福社云科技有限公司_用友薪福社
公司描述
用友薪福社是用友集團旗下創新型人力資源服務提供商,業務聚焦于薪酬、社保、福利的專業HR領域。
管理團隊
王文京 張國良 章培林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8日,用友薪福社獲得75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用友網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用友薪福社是用友集團全資控股子公司,專注于社會化用工領域,致力用創想與技術推動中國社會化用工模式進步。

用友薪福社通過自身具備的人力資源行業經驗,源于用友自身的社會化用工實踐,利用內部+外部多領域專家,基于業界領先的社會化用工綜合服務云平臺,為社會化用工模式的新興企業,以及處于社會化用工轉型期的傳統行業企業,提供社會化用工整體服務解決方案。


上海范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創偉業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星芒基金

杭州眼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一修鴿科技有限公司

木棉花(上海)動漫有限公司

北京靈伴即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