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耐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耐諾

公司名稱:南京耐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紫金(江寧)科技創業特別社區(江寧區秣陵街道秣周東路12號)
成立時間:2011-05-03
創始人:林立祥
公司網址:http://www.nainuo.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耐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耐諾
公司描述
耐諾是一家擁有豐富互聯網品牌營銷實戰經驗的互聯網整合網絡營銷解決方案服務商,致力于為企業量身定制搜索引擎營銷解決方案、電子商務整體解決方案、社會化媒體營銷解決方案和精準數字營銷解決方案等,幫助廣大企業在互聯網時代下順利轉型并提供支持。
管理團隊
林立祥 林立香 劉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耐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目前全世界單體最大的科技綜合體悠谷。悠谷是紫金江寧特區全面貫徹市委、市政府,創新驅動、人才引領,推動科技創業創新、加快載體平臺建設的重要項目之一。

南京耐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上海)是一家擁有七年互聯網品牌營銷實戰經驗的互聯網整合網絡營銷解決方案服務商。江蘇省第一家網絡整合營銷全案服務商,團隊專業從事互聯網營銷管理咨詢近7年,擁有豐富的國內外大型品牌互聯網傳播經驗。耐諾專注于為企業量身定制搜索引擎營銷解決方案、電子商務整體解決方案、社會化媒體營銷解決方案、精準數字營銷解決方案、整合網絡營銷全案解決方案、網絡平臺搭建解決方案、移動互聯網整體解決方案等。


寧夏銀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財稅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墨攻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陜西拓星通信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青島黑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加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新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