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美奇智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美奇智

公司名稱:北京千美奇智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西里99號14層1703
成立時間:1999-08-31
創始人:彭德軍
公司網址:http://www.n-w.net.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千美奇智廣告有限公司_千美奇智
公司描述
千美奇智是以公關傳播執行與媒體為核心的傳播公司。公司聯合英國愛奧斯丁公司為廣告主提供互聯網媒體整合投放解決方案。公司專注于汽車媒體優質資源,跨越電視、廣播、雜志、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等所有領域的媒體平臺,為客戶提供涵蓋公關傳播策略與執行、媒介購買與策劃、媒介環境分析、輿情監測與危機應對的全方位溝通服務。
管理團隊
彭德軍 畢海艷 蘇長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千美奇智廣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由英國愛奧斯丁公司全資控股的國際化綜合性廣告傳播公司。專注服務汽車領域17年,以數字營銷、品牌營銷策略全案、廣告創意、公關傳播、新媒體創意、大數據營銷與執行為核心服務,延展至金融、售后、互聯網等領域;注冊資金1000萬,與全球20多家公司形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目前公司精英員工達200余名, 曾獲得60多個創意設計類及國內外營銷大獎的肯定,公司以國際化的視野及業務標準,引進全球最優秀的專業人才, 為廣告主提供更優良的整合性的數字營銷解決方案。


北京盛世德合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漫奇妙動漫制作有限公司

科握(上海)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欽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貝塔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斯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