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芯瑞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芯瑞康

公司名稱:北京聯芯瑞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甲10號銀海大廈南315、317室
成立時間:2013-07-05
創始人:李琪
公司網址:http://www.lxrco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聯芯瑞康科技有限公司_聯芯瑞康
公司描述
聯芯瑞康是一款致力于為年輕人與老年人提供溝通平臺的智能APP,隸屬于北京聯芯瑞康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琪 侯應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聯芯瑞康是一家以高科技電子產品與技術開發為核心的公司。公司擁有各類碩士以上學位的高科技技術與管理人才20多名,產品有十多種類型如智能拐杖,GPRS產品,工業氣體檢測等多個方面的產品,緊貼國際市場潮流,涵蓋物聯網,無線通訊技術、工業檢測科技等領域。聯芯瑞康除自主研發產品之外,也對外承接OEM和ODM的產品加工,也可以給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同時依托我們在國內與國際市場上廣泛的網絡資源為廣大客商提供營銷與外貿的服務,歡迎世界各地客商來電來函洽談合作事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手杖系統

基于中國老齡化發展現狀,聯芯瑞康自主研發生產了多功能智能手杖產品。這款智能手杖是集收音機、MP3、定位、導航、摔倒報警等多功能于一身的高科技產品。它讓兒女們更加放心老人們的出行,同時也給老人的娛樂生活,衣食住行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障。

本手杖專為老年人設計,按鍵簡單,功能強大。內置 GSM+GPS模塊,可全球精確定位,一鍵緊急求助。高靈敏度 FM調頻收音機,方便老年人娛樂生活。

在使用智能手杖過程中,當老年人使用過程中不慎摔倒,會主動發出聲光報警,并通過后臺傳輸信息到綁定的手機上,兒女們可及時了解老人的信息;當老人想了解天氣情況時,可開啟天氣預報功能,隨時了解天氣信息,外出不愁天氣變化給老人帶來的不便;當老人們外出找不到方向時,可以使用手杖的定位功能,讓出行的老人順利找到目的地。孝義行智能手杖真不愧是老人們的貼心助手。


上海啦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魚東方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貴陽市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紛酷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商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辰星(天津)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北京易點淘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