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車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車云科技車巡IMS

公司名稱:杭州車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拱墅區祥園路88號4幢501室
成立時間:2013-01-14
創始人:胡建平
公司網址:http://www.new4s.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車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車巡IMS
公司描述
車巡IMS是一家汽車經銷商營銷管理平臺,主要面向汽車經銷商,幫助汽車行業進行營銷業務轉型,為經銷商用戶配置了可視化工作報表,為決策者展現全視角業務分析模型,實現經銷商全產業鏈和面向顧客全生命周期的營銷管理。
管理團隊
胡建平 馬洪堂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3日,杭州車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美盛創投。
2018年1月4日,杭州車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龍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車巡是“汽車+互聯網”產業升級創新平臺,專注為汽車線下經銷商提供云計算Saas服務、智能經銷商網站以及數字化精準引流平臺,旨在探索傳統線下經銷商向上發展“+互聯網”,實現汽車線下經銷商電商化。

車云科技落戶于長三角領先的“物聯網智慧信息產業高地”——中國(杭州)智慧信息產業園。車云團隊將通過車巡IMS平臺中形成的大生態,賦能數字化汽車經銷商,致力于成為中國線下汽車經銷商數字化營銷管理領域最專業的服務平臺,打通汽車產業鏈核心節點,實現汽車經銷商全自動數字營銷管理閉環,最終為汽車消費者提供最良好的線上體驗,實現真正汽車電商。


君灝資本

深圳市優比格時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優立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沃勤音像有限公司

上海友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高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深圳華夏人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