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綠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杭州綠灣

公司名稱:杭州綠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南環路2630號3號樓1層東面101室
成立時間:2014-09-03
創始人:張凱
公司網址:http://www.lvw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杭州綠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綠灣
公司描述
杭州綠灣是一家擁有核心大數據技術和產品的創新型互聯網高科技公司,聚焦政府、金融等大數據領域,以解決場景化的大數據問題作為核心切入點,提供基于開源架構的存儲、分析、挖掘、可視化、用戶畫像、風險控制等整體大數據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凱 劉又 朱天宇 齊飛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6日,杭州綠灣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
2017年1月16日,杭州綠灣獲得3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杭州金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綠灣成立于2014年9月,坐落在美麗的杭州,同時也在北京設立了研發中心,是一家擁有核心大數據技術和產品的創新型互聯網高科技公司,聚焦政府、金融等大數據領域,以解決場景化的大數據問題作為核心切入點,提供基于開放架構的存儲、分析、挖掘、可視化、用戶畫像、風險控制等大數據整體解決方案。
綠灣擁有國內頂尖的大數據團隊,目前已經接近100人,核心團隊成員由百度、阿里、騰訊等一線互聯網公司頂尖大數據技術與產品專家,政府業務專家、金融業務專家,IT行業銷售專家組成。
綠灣致力于成為世界頂尖的專業大數據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并以提高社會誠信、增加犯罪成本為企業愿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掌上110
掌上110是一款服務于個人與社會公共安全的移動互聯網應用,由浙江公共安全技術研究院授權綠灣網絡設計研發。掌上110提供便捷挪車、身份證驗證、快速報警、查看軌跡、遠程錄音、舉報壞人等功能。


了新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百城精工有限公司

福建矩陣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最初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北方動漫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想播就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