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程(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群星金融

公司名稱:鼎程(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世博大道2095號意大利館2層ABC單元
成立時間:2013-06-08
創始人:姚猛
公司網址:https://www.iqunxi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鼎程(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群星金融
公司描述
群星金融網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金融平臺,致力于使所有的中小微企業平等地獲得金融服務。 該平臺通過互聯網的方式聚集供應鏈中的上下游企業,基于大數據等方法評估企業信用,將企業的優質應收賬款資產標準化,并促成企業與各類有投資需求的金融機構通過群星金融網進行交易。群星金融網對企業的門檻低,使用方便快捷、靈活可靠。可解決中小企業因資信等級低,可抵押資產少的融資困難。對接大型金融機構,資金來源充裕,資金成本合理。
管理團隊
姚猛 石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群星金融網成立于2013年6月,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總部位于上海浦東。

群星金融網依托強大的互聯網平臺,通過大數據的方法使企業信息透明,風險可知,進而更容易被認可和接受;通過互聯網的營銷方式,使覆蓋海量分散的中小企業成為可能;加之平臺自身強大的運營能力,攜手匯聚在平臺上的各類金融服務提供方,使中小企業平等的獲得金融服務成為可能。

專業團隊
群星金融網的高管團隊由互聯網行業資深創業者、金融界資深人士及信息技術專家組成,具有豐富的國內外知名企業高層管理工作經驗,在企業發展與戰略合作、市場開發、信息技術研發、企業風險管理與投資運作等領域各有所長。

宗旨理念
群星金融網的理念是“讓企業平等地獲得金融服務”。因為每一個小微企業的創業和成長都異常艱辛,他們沒有強大的背景和資源,“平等”對他們來說意味著更少的資金制肘和更多的發展機遇。我們希望通過群星金融網的互聯網平臺,利用大數據的方式,幫助中小微企業獲得公平的信用評估,得到和大企業同等的金融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強大的營銷能力
依托供應鏈關系建立起企業間的社交網絡;通過為企業提供極致的融資體驗,獲得良好的信譽和口碑,以其口口相傳的方式引入更多的企業客戶進入平臺。
利用互聯網的方式,快速覆蓋海量分散的企業客戶,極大提高了營銷效率。

2、強大的數據風控能力
來源于企業自身、合作第三方以及平臺自身的多維數據使企業信息更加透明。
平臺的大數據分析模型使企業風險更加可知。
平臺上聚集的各類增信資信機構所提供的服務使風險更加可控。

3、強大的平臺運營能力
全程電子化操作,在線的支付賬戶體系,極大地提高了服務效率,降低了操作成本。
產品和服務的可配置化,可以對多種金融服務提供支持
分布式的平臺結構,可以處理海量的金融服務并具有極強的擴展性。PC端和移動端的結合使金融服務的提供不受時間、地點、場景的限制。


杭州盛世東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壹米滴答供應鏈集團有限公司

廈門百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丹青映畫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梅氏(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保連電信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久久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