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新維(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世新維

公司名稱:創世新維(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昌平路99號D121(路莊橋西)
成立時間:2006-04-26
創始人:張俊平
公司網址:http://www.newthinking.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創世新維(北京)廣告有限公司_創世新維
公司描述
創世新維是一家整合營銷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從細節將互聯網公關、移動互聯網公關、P以及傳統PR、Event服務做到極致,努力為客戶提供“前瞻、創新、靈活、規范”的專業傳播服務,依靠創新生動的傳播內容、精準的媒介傳播和高效到位的執行提升傳播效果。
管理團隊
張俊平 姜楠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世新維(北京)廣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是一家整合營銷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從細節將互聯網公關、移動互聯網公關、P以及傳統PR、Event服務做到極致,努力為客戶提供“前瞻、創新、靈活、規范”的專業傳播服務,依靠創新生動的傳播內容、精準的媒介傳播和高效到位的執行提升傳播效果。


鉆研(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浩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鏈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有個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自由地帶戶外用品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天奇阿米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榴蓮娛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