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東洋放送株式會社

[ 企業庫 ]

JTBC

公司名稱:中央東洋放送株式會社
公司地址:韓國首爾麻浦區上巖山路48-6
成立時間:2011-12-01
公司網址:http://jtbc.join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央東洋放送株式會社_JTBC
公司描述
中央東洋放送株式會社(Joongang Tongyang Broadcasting Company),簡稱JTBC,是一家韓國電視臺,自2011年12月1日起開播綜合編成頻道四臺之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央東洋放送株式會社(Joongang Tongyang Broadcasting Company),簡稱JTBC,是一家韓國電視臺,自2011年12月1日起開播綜合編成頻道四臺之一。綜編4社中,JTBC投入資金最多,為4,220億韓元,這是韓國傳媒產業歷史上最大規模。前身為于1980年遭全斗煥政府以“言論統廢合”為由而強行停播廣播電視公司之一的東洋廣播公司,因2008年韓國廣播相關法令增修而予以“復播”。

臺標以頻道名“JTBC”為基礎設計而成的。“J”代表《中央日報》,“TBC”是韓國國內最早也是最高水平的民營電臺“東洋廣播公司(TBC)”縮寫。以七彩彩虹為主色調,字母與背景配以漸變的彩色色調,象征JTBC不拘泥于單一視角的創新性與多樣性,是不斷開拓進取的全新媒體,并體現JTBC為滿足廣大觀眾而不斷進行創新的自由靈活特點。溫暖明亮的色調則是象征JTBC將成為更加人性化、更加有愛以及更加精心為廣大觀眾服務的廣播電視。飽滿穩固的字體包含著電視工作人員使其成為可以信賴的媒體而進行努力的決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誰是大歌神》是浙江衛視推出的一檔大型懸疑推理音樂綜藝節目,由陳歡主持,是韓國JTBC電視臺《Hidden Singer》節目在中國的唯一正版授權。節目于2016年3月6日每周日22:00在浙江衛視首播,樂視網絡獨播。


上海蕊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牛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豆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知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舞空時代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東方風行(北京)傳媒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