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得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得金文化

公司名稱:廣州市得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廣園中路65-69號第九層908房
成立時間:2003-05-30
創始人:楊佳美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得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得金文化
公司描述
廣州得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劃、制作、發行、銷售于一體的音像文化公司。
管理團隊
楊佳美 楊佳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得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劃、制作、發行、銷售于一體的音像文化公司,在全國各大省市均有音像產品網絡,產品通過各省市音像商戶、音像超市、音像網站、個體商戶四大銷售網絡延伸到消費終端;發行網絡遍布全國,形成了一個覆蓋面廣、流通性大的營銷網絡。并先后跟中國制片單位、知名電視臺、香港制片商合作,香港及中國知名音像企業強強聯合,優勢互補,確定了得金文化在中國音像市場的發展步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娘妻》
《娘妻》是由福建世紀長龍影視文化發展公司出品,由廣州市得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發行,陳朱煌執導并編劇,張玉嬿、劉愷威領銜主演,任天野、米凱莉、翟乃社、佟麗婭、趙麗娟等主演的民國年代劇。
該劇以林秋菊一生為主要線索,講述了她民國至當代長達七十余年的個人情感經歷與時代變遷。


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子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

北京愛可麗美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

杭州呼呼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鼎盛影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