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硅基智能

公司全稱: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西春路1號北樓2層238室
成立時間:2017-08-08
創始人:司馬華鵬
公司網址:http://www.guiji.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南京硅基智能
公司描述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前身隸屬南京必拓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事業部。
管理團隊
司馬華鵬 樂慧玲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0日,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和君資本、好望角投資。
2017年12月10日,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澎湃資本、奇虎中財。

2018年5月18日,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招銀國際。
2018年6月15日,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奇虎360、紅杉資本中國。
2018年7月8日,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9年4月2日,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9年9月3日,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招銀國際。


發展歷史和介紹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南京硅基”)成立于2017年,前身隸屬南京必拓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事業部。長年的研發積淀保證了硅語電話機器人的技術成熟度,功能上也實現了全面覆蓋。現在我們的硅語全自動電話機器人已經應用到金融、房地產、電商、汽車、保險等十幾個行業領域,達到了同行業內的領先水平,獲得眾多客戶的認可和肯定。

硅語電話機器人采用最前沿的深度學習技術,先進的語音識別(ASR) 、口語理解(SLU)、對話管理(DM)、自然語言生成(NLG)、文本生成語音(TTS)五種對話系統技術模塊的協同運作,確保硅語電話機器人能夠快速識別出客戶對話中表達的意思,精準判斷客戶意向并給出準確回應,迅速而高效。

硅語電話機器人能夠自動從聊天記錄中進行基于知識圖譜的自動化校驗,而模塊預警機制、自我訓練學習的反饋系統能幫助機器人學習生成知識庫,減少知識庫運維的成本;運用多輪會話技術,方便客戶定制復雜的對話機器人,滿足多種應用場景的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硅語全自動電話機器人
本著把人類從重復的腦力勞動中解放出來的信念,我們創造出了全自動電話機器人——硅語,她將成為企業最強大的話務員團隊。 硅語彌補了人工有效通話時間短的致命弱點,在提高效率的同時降低企業成本,不僅節省空間占用率,更比人工話務員工作穩定性高。


北京德知航創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嘉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臻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華益天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迅猛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潤豐世紀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永輝云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