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行信息

公司名稱:深圳市天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大道臺菱大廈507,508室
成立時間:2012-04-26
創始人:閉貫文
公司網址:http://www.infosky.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天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天行信息
公司描述
天行信息是一家專注企業IT應用、企業云數據應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軟件產品研發的公司,致力于通過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應用改善傳統企業IT軟件應用現狀,通過云計算、SaaS軟件領域的軟件產品,向企業提供應用軟件產品、IT軟件集成服務和個性化軟件定制開發服務。
管理團隊
閉貫文 潘浩榮 龔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天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企業 IT 應用、企業云數據應用、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軟件產品研發。

我們一直專注于通過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的應用改善傳統企業IT軟件應用現狀,通過云計算、SaaS 軟件領域的軟件產品開發與創新,向企業提供成熟的應用軟件產品、IT軟件集成服務以及企業個性化軟件定制化開發服務。以此促進企業IT管理能力,提升企業的IT管理效率以及日常經營效率,提高企業競爭力。

公司已開發多個成熟的企業級應用系統:基于云計算、移動應用及 SaaS 技術技術框架:SkyEIP;企業和機構協同辦公平臺:SkyOA ;企業服務總線平臺:SkyESB;智能數據分析及報表平臺:SkyBI;企業業務流程平臺:SkyBPS。并可向企業提供高級軟件系統定制開發服務以及企業IT顧問咨詢服務。


北京超火影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停簡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網錄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原子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熔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杰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無人工廠智能裝備(昆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