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World

[ 企業庫 ]

Data.World

公司名稱:Data.World
公司地址:北美洲美國
成立時間:2015-12-01
創始人:Hurt
公司網址:https://data.world/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Data.World_Data.World
公司描述
Data.World是一個數據分析和協作平臺,致力于使更多地數據集逐漸為大眾所用。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2日,Data.World獲得1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hasta Ventures、Chicago Ventures、FLOODGATE Fund、Capital Factory、FYRFLY Venture Partners。
2017年2月22日,Data.World獲得187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Chicago Ventures、Shasta Ventures、Fyrfly Venture Partners、Hunt Technology Ventures LP、LiveOak Venture Partners、Sherpa Asset Management、Pat Ryan家族投資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ata.World 公司最初創立于 2015 年 12 月,在經過了八個月的隱身模式運行后,公司于昨日宣布正式啟動。該公司是一家公益機構,總部位于德克薩斯州奧斯汀,通過100% 的投資者支持來實現業務增長、IPO 及進一步發展,從而創造社會價值。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利用公司軟件設計幫助用戶迅速、輕松地找到數據,進行準備和共享工作,然后利用數據來實時協作解決最復雜的學術、商業和社會問題。Data.World 致力于成為全球最有意義且擁有最豐富數據資源的協作平臺。公司的創新式企業結構有助于其在全球數據民主化使用及可持續性檔案創建方面發揮作用。


上海數旦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魔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友麗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翼動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淘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鏈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河北優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