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樂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灣

公司名稱:杭州樂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199號13幢南3-47號
成立時間:2015-06-24
創始人:姜干成
公司網址:http://www.lewanyun.com.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樂灣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樂灣科技_杭州樂灣
公司描述
樂灣是一家專注于智慧養老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在成立初始就將目光聚焦在智慧養老服務行業,深耕機構養老,居家養老和社區養老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服務,結合物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技術,從養老行業的實際需求出發開發了具有行業特性的信息化平臺和智能定位產品。
管理團隊
姜干成 鄭小林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2日,杭州樂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引力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樂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智慧養老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在成立初始就將目光聚焦在智慧養老服務行業,深耕機構養老,居家養老和社區養老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服務,結合物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技術,從養老行業的實際需求出發開發了具有行業特性的信息化平臺和智能定位產品。


深圳國中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靈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熱浪出海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市森海定制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尋道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濰坊瑞和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