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譽能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譽能傳媒

公司名稱:湖南譽能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桐梓坡西路408號麓谷林語小區I區綜合體3棟19032號房
成立時間:2017-06-19
創始人:蔣明亮
公司網址:http://www.hnyuneng.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湖南譽能傳媒有限公司_譽能傳媒
公司描述
譽能傳媒專注于為金融企業提供精準流量和精準獲客服務。核心團隊均來自于一線金融機構和百度、360、騰訊等主流媒體。
管理團隊
蔣明亮 周祚容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7日,譽能傳媒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譽能傳媒注冊于國家級湘江新區——麓谷高新區,成立初期即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投資,專注于為金融企業提供精準流量和精準獲客服務。核心團隊均來自于一線金融機構和百度、360、騰訊等主流媒體,以長期服務于頂級金融機構積累的豐富案例、客戶大數據以及良好的媒體關系,基于頂級金融企業高質量孵化客戶的營銷場景,幫助金融企業精準引流和精準獲客,快速達成營銷目標。


北京銳動天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住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創業邦天使投資基金

網通寬帶網絡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萊佛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維時科技有限公司

來去技術(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