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無極慧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無極慧通

公司名稱:北京無極慧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18號院4號樓9層906
成立時間:2007-09-04
創始人:趙貝爾
公司網址:http://www.infis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無極慧通科技有限公司_無極慧通
公司描述
無極慧通是一家提供大數據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公司,致力于提供醫療數據的應用、分析和管理,并推出了系列數據產品:溪流數據。
管理團隊
趙貝爾 蔣利平 楊揚 朱玉波 劉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無極慧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技術研發及解決方案運營的高新技術創業企業。總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創業園區。
北京無極慧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技術研發及運營的高新技術創業企業。公司在大數據解決方案咨詢、大數據分析和挖掘、大數據應用等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已形成自己獨特的優勢。公司秉承“數據創造價值”理念,為客戶提供專業、高效的數據智慧經營解決方案。行業客戶覆蓋醫療、移動互聯網、金融、廣電、等多個行業。經過不斷的創新,公司產品受到客戶的高度評價,成為大數據行業內解決方案的專家典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溪流科研
溪流科研是一個臨床科研數據一體化的服務平臺。溪流科研提供:項目發布、項目管理、統計分析、統一視圖、多中心數據錄入、數據質量管理、多科臨床數據知識庫、數據檢索、自助取數等多項數據分析和科研支持服務。
溪流科研致力于打破多地區科研數據局域性的壁壘,跨科室、跨醫院、跨地區提供一個科研分析和交流共享的統一平臺,提供專業的臨床科研知識庫和分析工具,解決科研人員數據分析的瓶頸,減少數據重復研究的損耗,讓多源數據在這里創造更快、更大的價值!
2、溪流數據中心
溪流數據中心是基于大數據技術的院內數據整合管理及應用的統一數據平臺,以患者為中心、在醫院范圍內制作的終生縱向多媒體記錄,包含患者所有重要的臨床數據,可集成院內各科室級臨床信息系統(如醫囑、病歷、檢驗、影響、病理等),實現所有臨床診療數據的整合與集中展現,并為決策提供支持信息。
3、溪流病歷
溪流智能電子病歷是基于大數據技術架構的新一代智能電子病歷平臺,創新采用面向醫生診療過程的設計理念,全程結構化、引導式流程設計,通過數據整合及增強智能,無縫集成面向臨床、科研、管理的數據分析模型、決策支持應用,形成會思考的電子病歷,智能化提升醫療服務質量,提升人員業務水平。
4、溪流健康
溪流智能健康管理平臺是以個人健康檔案為基礎,專業醫療機構知識經驗為依托,全面管理健康相關數據,智能化分析個體情況,給出合理有效的健康促進方案。
5、溪流數據
溪流數據——病案管理系統基于ICD10編碼規則,設計研發出病案智能編碼體系,可實現對結構化病歷的智能編碼。加強病案統一管理、審核。解放人力,提高病案編碼、存檔效率。


蘇州美太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颶風地帶科技有限公司

義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華友數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第三眼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彬彬有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