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世星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輝網

公司名稱:北京盛世星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成路58號五層506室
成立時間:2015-08-06
創始人:卜巾文
公司網址:http://www.258star.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視頻網站平臺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盛世星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星輝網
公司描述
星輝網是一家以視頻直播為載體,以影視海選、造星、粉絲互動為主要內容,以落地演藝、影視劇項目為閉環的平臺,打造影視娛樂產業新生態。
管理團隊
卜巾文 云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輝網是國內第一家專注于影視娛樂社交視頻直播、演員海選的互聯網平臺,旗下星輝TV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線,這是以社交視頻直播為載體,以影視海選、造星、粉絲互動為主要內容,以落地演藝、影視劇項目為閉環,打造影視娛樂產業新生態之平臺,致力于為全球百萬優秀視頻主播和藝人搭建一個進入影視娛樂行業的通道,讓每一個有明星夢,不甘平庸的你實現人生夢想,滿足用戶和粉絲與明星偶像實時互動的需求,平臺上線20天便實現了盈利,創造了視頻直播領域現象級盈利能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星輝TV
星輝TV(www.258star.com)是一家以社交視頻直播為載體,以影視海選、造星、粉絲互動為主要內容,以落地演藝、影視劇項目為閉環,打造影視娛樂產業新生態之平臺,致力于為全球百萬優秀視頻主播和藝人搭建一個進入影視娛樂行業的通道,讓每一個有明星夢,不甘平庸的你實現人生夢想,滿足用戶和粉絲與明星偶像實時互動的需求,平臺上線20天便實現了盈利,創造了視頻直播領域現象級盈利能力。


華融天澤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魔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機大師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好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明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合伙人傳媒有限公司

摩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